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品读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读书会

2021-04-25 09: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管理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间四月芳菲盛,正是读书好时节。2021年4月23日是世界第26个读书日,为了倡导“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献礼建党100周年”,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以“品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书会。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品读红色故事,我们用赤城的心去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读书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期红色故事背景。来自公司党支部的9名党团员青年饱含深情的分享了红色革命故事。活动中,团支部书记杜敏讲述了革命前辈罗亦农“忠实闹革命,愿做急先锋”的故事,娓娓动听的讲述了罗亦农同志是如何经过学习和锻炼,最终成为了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接下来大家分别分享了刘少奇的廉洁轶事、任弼时的规矩、诵读了红色经典《红岩》中的经典段落等红色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反映了红色岁月的点点滴滴,描绘了革命圣地的时代风采。这些红色故事,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生动的体现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员、团员青年补钙壮骨,强根固本提供了独特的“精神钙片”。

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红色书籍,坐下来静心阅读。表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传承革命文化和革命精神中筑牢党魂。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