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5.10-5.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5-14 11: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嗨 请叫我三峡能源


五大发电清洁能源成绩单和规划公布!

伴随5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2020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五大发电集团清洁能源成绩单全部公布,同时公布的还有各家“十四五”清洁能源发展规划。

截至2020年底,国家电投集团、华电集团、大唐集团、华能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清洁能源装机占比分别为56.09%、43.4%、38.20%、36.5%、26.59%,幅度分别提升5.59、3、5.69、2.5、1.69个百分点。其中国家电投清洁能源装机占比遥遥领先,大唐集团去年速度提升最大。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风电累计装机46.04GW、新增4.88GW


风电吊装利器重磅发布 独立起升高度可达198米!

5月13日,河南金利重工科技有限公司JLD2250型风电塔机产业发布会在济源市召开,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御风者-6MW及以下陆上风电吊装利器”,金利重科针对160米以上陆上风电吊装难题,推出新型JLD2250型风电动臂塔式起重机,该系列塔吊拥有198米最大起升高度、180t最大起重量,能够全方位满足6MW及以下所有低风速、高塔架陆上风机吊装需求。

详情点击


这家风电整机商董事长、总经理已悄然换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