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肇庆热电: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01 17:16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谭阳、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电力企业管理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公司统一部署。6月1日,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前谋划安全月各项工作。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百余名职工进行庄严宣誓,并在印有安全生产月主题口号的横幅上签字,表达安全生产的责任和决心。同时,该公司采取电子屏、宣传板、宣传手册、横幅等多种宣贯形式,让职工品尝安全知识“套餐”,进一步巩固职工安全信念,确保活动主题深入人心。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编制下发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以活动为载体策划了九项活动内容,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营造安全氛围,宣传大唐精神,传播安全理念,分享安全生产先进经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该公司以“雷霆之势”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走深走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情况,加强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推动系统本质安全水平提升,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谭阳、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