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发电量突破60亿千瓦时

2021-06-22 22:35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黄伟钦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迎峰度夏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20日,公司年累计发电量达60.18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发12.047亿千瓦时,安全生产形势良好,为完成全年发电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分析内外部的市场形势,制定市场营销战略,积极加强与调度沟通,紧密跟踪电网负荷需求,强化电量计划的争取和落实,同时抓住高峰、紧盯低谷、度电必争,大力开展值际抢发电量竞赛活动,推进电量进度管理,强化计划电量落实,全力争取日发电量和最佳负荷率,创造了良好的发电收益。在生产上优化调整机组运行方式,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针对设备薄弱环节,加强运行监盘巡检和设备缺陷隐患治理,密切跟踪设备运行状况,努力提升设备运行水平,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发电量突破60亿大关。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抓住“迎峰度夏”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夯实燃料管理基础,加强燃料成本管控,提高燃料供应能力,千方百计争取计划外电量,加强设备治理,做好运行调整,为圆满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 黄伟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