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2021-08-09 16:30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韩晖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防疫保电保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中高风险地区猛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国能福建石狮公司闻令而动、严密防控,稳扛政治责任、央企担当,采取一系列务实高效的管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坚决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公司本着“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激活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下发《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公告,及时发布疫情风险信息及防控简报,并以部门为单位全面排查统计职工近期活动轨迹,实时通报厦门等地员工核酸检测结果。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强化与石狮沟通联络,寻求政府在公共卫生、公安、交通、大数据、健康码等方面的支持,常态化运行各项防控措施: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把厂区出入口警戒,强化外来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相关程序,同时确保对物业保洁、食堂服务类、外包承包商的管控到位。为确保防疫物资充足,该公司迅速行动、多方协调,紧急采购口罩,酒精湿巾、洗手液若干,确保物资、服务等保障体系正常运转,以实际行动维护职工生命安全。

此外,该公司加强了办公室、电梯、食堂等场所消杀工作,采取分散就餐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加大对职工关心关爱力度,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消除焦虑恐慌情绪,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防御技能。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联防联控联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巡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切实扛负起保发电、保民生的责任担当。


作者: 韩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防疫保电查看更多>保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