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唱响修旧利废“节能经”

2021-09-18 09:15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刘福东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修旧利废节约成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精准发力于修旧利废、节约生产成本,让废旧设备重新焕发出“二次生命”。

图为该公司检修人员正在修复改造排空浮球

在日常工作中,该公司设备维护人员将修旧利废工作常态化开展,在各专业内部形成了“人人主动修旧、竭力挖潜修旧”的良好氛围。通过建好台账,统计废旧可利用物资,在确保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坚决做到能修复的绝不报废,能自制加工的绝不采购,全力抓好源头创效,着力在创造价值这一课题上“做文章”。仅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设备维护部修旧利废共计节约成本约30.5万元,先后自主完成了多项“小改小革”工作,包括“户外仪表保护罩”“润滑油滤油机防尘收纳箱”“现场作业安全支架”“热工温度传感器修复”等项目,通过坚持节约资源、设备,持续推进修旧利废,实现变废为宝,不断节约成本,优化设备设施资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作者: 刘福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修旧利废查看更多>节约成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