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召开2021-2023年援藏帮扶欢迎座谈会

2021-10-25 10:26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贺伟玲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援藏帮扶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21-2023年度援藏帮扶人员座谈会,昌都公司在家领导、助理副总师、2021-2023年度16位帮扶专家、各受援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建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昌都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昌都公司对帮扶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援藏帮扶专家全力践行“援藏精神”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公司领导向16位帮扶专家敬献哈达,党建部负责人对当地民俗风情做了详细的介绍,各受援部门、帮扶专家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昌都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亲切询问帮扶专家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提醒他们要逐步适应高原生活节奏,尽快进入角色,希望他们把昌都的美景,昌都公司的现状及时反馈给家人、同事们,让远方的亲人和领导们放心,并祝愿帮扶专家在昌帮扶期间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昌都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援藏帮扶专家后勤保障工作,对帮扶专家切实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使帮扶专家们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发扬企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为加快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昌都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帮扶专家一要加快了解并适应昌都公司工作、生活环境,尽快融入昌都公司这个大家庭,并以主人翁的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制订帮扶计划,明确援藏目标,明晰援藏工作该干什么,该怎么干,该留下什么。三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切实可行专项帮扶计划,抓住帮扶重点,补齐短板,确保尽快提升各县供电公司专业管理水平,同时加强县公司新进大学生的培训工作。


作者: 贺伟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援藏帮扶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