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携手增添新绿 共建美好家园

2022-03-11 16:52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党建工作植树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风拂柳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在全国第44个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运城发电公司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50余人开展以“携手添新绿、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公司环境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大家自由组队、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夯实土层、提水灌溉……在协同配合下,忙碌而有序。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形成了“小引领凝聚大力量”的强大合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积极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同时党员和团员青年交流、谈心,了解青年员工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鼓励大家重树企业发展信心,疏导他们心中压力,积极培育他们坚定个人成长信念,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在公司新征程发展道路上书写新的篇章。

携手增添新绿,共建美好家园。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互助、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提升了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运城发电公司将以常态化的党组织网格化管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以创岗建区、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党员作用发挥为主要抓手,以高质量党建汇聚强大发展合力。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植树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