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提前部署“十一”期间保电工作

2022-09-28 14:02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带电检测在线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讷河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可靠供电,国网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合理安排,制定保电措施,提前对节日期间电网保电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该公司把“十一”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电工作列入头等大事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公司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统一领导、各负其责的供电保障体系,层层抓好落实。二是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排查输变配电设施设备外力破坏、漂浮物短路等隐患,特别是对学校、医院等地的安全隐患,集中开展一次带电检测,提前消除一切供电隐患。三是落实各种保电预案。保电期间,严控检修计划,除故障抢修、危急缺陷处理涉及的台区停电工作外,其它停电安排全部取消;做好事故预想,制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成立抢修队伍,备齐备品备件和抢修物资,做到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机器人、在线监测、视频监拍、带电检测等技术手段,确保电网设备运行状态可控、能控、在控。

此外,节假日期间为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加强与气象等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分类逐一制定保供电场所涉及的主、配网线路应急预案,提前组织应急抢修队伍、应急发电车应急待命,全力做好突发停电事件快速处置准备。(姜驿楠)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带电检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