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阳供电局:抢修人员步行十五公路为客户抢修

2012-11-30 18:51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罗志勇 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抢修为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18时32分,贵阳供电局修文县局六广供电所辖区双山村杨德芳老人向六广供电所打来电话,报称他家没有电。抢修人员在艰难的环境下完成了抢修任务的一幕,深深感动了该村所有人。

双山村是六广供电所管辖最偏远的一个村寨,共有用电客户35户。据悉,该村大部分年轻人常年外出务工,只剩下年老的在家中,在用电方面如果家里的一根保险丝烧坏了,都只能依靠供电所抢修人员帮助更换。

当晚下着小雨,抢修人员驱车到半路,大雾加上路滑已无法行驶。通往双山村的乡村公路本身就坡陡、弯急、路窄,考虑到人身车辆安全,抢修人员只有步行近15公里为客户进行抢修。到达现场后经查实为用户闸刀出线烧断引起停电,抢修人员立即进行了更换,恢复了正常用电。临走时,杨德芳老人紧紧握住抢修人员的手,哽咽着说:谢谢了!好孩子们,我知道下雨路滑,开车很危险,我只不过是打个电话告诉你们一声,让你们知道我家停电了,以为你们会明天才来的,没想到你们会走着路来帮我抢修。抢修人员安慰老人说:这是我们的责任,没有电会给你们带来生活的不便,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这样的为民服务工作对一线员工来说已是常态化,但对用电客户来说是一种期望、一种感激。我们只有时刻站在客户的位置上,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这样才能很好提高企业形象,让客户真正的感到满意。

作者: 罗志勇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为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