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镇远供电局召开员工辅导计划培训会议

2015-03-20 15:22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杨宏关键词:镇远供电局计划培训队伍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能力与素质。3月20日上午,镇远供电局组织该局的辅导员开展辅导计划培训,培训会上,重点讲解了员工辅导的范围,并对刚加入辅导员队伍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使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辅导计划作业表单单机版进行演试和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大家掌握了员工辅导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流程,还使大家就如何做好日常的员工辅导工作充满了信心。为确保员工辅导计划工作有序推进,该局总支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习,确保辅导导向与公司决策部署保持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在政策宣传、心理辅导方面的积极作用,发挥辅导员在组织与员工沟通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营造积极、和谐的辅导氛围,引导职工正确面对生活及工作压力,疏导负面情绪,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作者: 杨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计划培训查看更多>队伍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