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镇远供电局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4-09-15 16:35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付小勤关键词:镇远供电局供电所管理道德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镇远供电局第二期道德讲堂在局二楼综合会议室开讲,在家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基层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

镇远供电局“道德讲堂”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一开场,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公民道德歌》,通过歌声使参与者得到静心;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京城的活雷锋”孙茂芳和全国第三届道德模范,被称为“最美女孩”孟佩杰这两个道德模范的视频短片,局新员工尹芝讲述了镇远供电局金堡供电所员工李德宝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全场深受触动,报以热烈掌声;“诵经典”环节中,大家齐声诵读节选自《孝经》的道德经典:“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立身行道,扬名于后世,以显父母,孝之终也”。现场2名员工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人生最大的善念莫过于最小的善行,不管在工作、生活中我们都要做一个诚信的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的道德承诺;在“送吉祥”环节,以抽奖的形式揭晓了参加本次道德讲堂的5名幸运观众,并送上了代表镇远形象的吉祥物——镇远娃。

最后,镇远供电局道德讲堂在《公民道德歌》的伴随和主持人的祝福声中结束。

作者: 付小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管理查看更多>道德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