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廉洁承诺”促党风廉政落地生根

2018-04-28 07:45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袁雷关键词:新源热电党风廉政廉洁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华电滕州公司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的声音响彻会场,这是该公司开展“纪律(规矩)”建设年举办的其中一项活动。

自“纪律(规矩)”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华电滕州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承诺践诺评诺”书,开展“六项纪律”自查,与班组长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公示在各党支部宣传栏中,接受广大干部员工的监督。此外,该公司制定了活动期间廉政学习计划,把上级典型案例通报、《2013-2017年公司系统违法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记录片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由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党员群众一道学习。公司纪委为提高学习效果,不定期对各党支部党员群众学习记录情况进行抽查,将外部约束和自律自觉统一起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作者: 袁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