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努尔·白克力遭免职 GE管理层大换血!】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0.8-10.12)

2018-10-12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2018年第三批增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报送通知:涉及火电、水电、核电等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发布《关于报送2018年第三批增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的通知》,重大项目能源基础设施类范围包括:(1)装机容量5万千瓦及以上大中型水电站;(2)单机容量60万千瓦及以上大型火电厂;(3)单机容量30万千瓦及以上集中供热的热电联产或热、电、冷多联产工程等。

详细阅读

2018年1-8月中国火力发电量行业产量达33103.1万吨 累计增长7.2%

2018年1-8月份中国火力发电量产量达33103.1万吨,2017年1-8月份产量达30894.4万吨,累计增长7.2%;2018年8月份火力发电量产量为4601.7万吨,2017年8月份火力发电量产量为4310万吨,同比增长3.5%。

详细阅读

煤电过剩产能的背景下 煤炭行业如何“走出去”?

仅2017年,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实施的煤炭项目、工程建设投资就近50亿美元。上述数据来自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等多部门联合完成的《中国高耗能行业“一带一路”绿色产能合作发展报告》(下称《报告》)。《报告》称,“一带一路”倡议为我国煤炭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巨大机遇。在我国大力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严控煤电过剩产能的背景下,煤炭行业应如何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继续扩大“走出去”步伐?

详细阅读

盛运环保再曝短债违约 股价一跌再跌 称正与四川能投推进相关债务重整等工作

2018年10月9日晚间,创业板上市公司——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流动资金紧张,未能如期兑付“18 盛运环保SCP001”到期本金和利息。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处理等。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山东院获亚洲电力奖2018年度燃煤发电项金奖

近日,山东院(工程公司)承担主体设计华能莱芜2×1030MW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获得亚洲电力奖2018年度燃煤发电项目金奖,这也是我国唯一一个获得该奖的火电机组项目。

详细阅读

凯迪生态:12家电厂陆续收到国家补贴款 已做好恢复生产准备工作

“截止10月11日,已有12家电厂按方案将款打到燃料供应商卡中”。日前从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国庆节后,国家下达的电费补贴款(约5.6亿元)已陆续到达各省电力公司,企业正抓紧与各电厂所在的政府、各电厂债权人、燃料供应商和各生物质电厂商定分配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后给各省电力公司开票收款,按方案将补贴款支付给各燃料供应商。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煤电行业去产能任务重磅发布 火电主业难振】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9.25-9.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