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29-11.0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11-02 15:5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海装“10MW级海上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初步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10月31日,中国海装组织召开2017年中船重工科技与创新项目——“10MW级海上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初步设计方案评审会,对该项目总体设计方案及主要技术指标进行评审,为下一步研究工作提供指导。

详情点击

华电大唐合并!又一风电“巨无霸”诞生

据了解昨天下午15:00宣布华电和大唐合并,由陈飞虎任董事长!先前,从2015年中电投与国核技合并开始,能源央企的合并潮愈演愈烈。如果二者合并,大唐集团与华电集团风电累计装机将超过华能集团。

详情点击

预计连续两年实现盈利 华锐风电:风电市场未来可期

竞价时代决胜关键:如何获取最具竞争力的电价

为解决上述难题,明阳智能自主设计研发并推出数字规划平台——Deep Matrix Space,解题“竞价”时代。

详情点击

创新 | 智慧风场精益管理 迎接风电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发展数字化经济是时代要求,对风电行业尤是。着眼当下,现有阶段的风电场运维工作仍然存在着粗放、劳动密集低效等痛点,使风场风机的诊断运维成本居高不下。同时随着风场采集数据的井喷式上升,海量数据的智能分析及运用,同风电行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也成了中国风电智能转型的难点和关键。

详情点击

【专访】实力亮剑 上海电气破局风电竞价时代!

2018风能展带给行业的“余震”,莫过于平价上网紧迫性,以及降本增效下的企业转型压力。当前,我国风电发展进入从替代能源向主流能源发展的关键时期,“平价上网”是“十三五”终极目标,也是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期的起点。风电的平价上网需要举全行业之力促进成本下降与发电量提升,而这一切目标都指向了一个关键——技术创新能力。从各大企业亮出的底牌来看,技术的竞争,其实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竞争。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