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03-12.0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12-07 11: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卖风机”到“卖电量” 风电制造正在探索未来新型商业模式

在业内,湖南宁乡神仙岭风电场以经济、生态完美融合而闻名,如今,这座风电场已经发展成一座集智能、经济、生态于一体的智慧风场标杆。何为“智慧”?在三一重能看来,智慧的核心在于数据,像经营资本一样“经营数据”,是风电智慧运营的核心落脚点。

详情点击

29个风电项目未开工!甘肃省公布“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梳理情况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2月4日,甘肃省发改委公布《关于甘肃省“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对甘肃省“十二五”以来未建成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现予以公示,其公示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深度评析全国首个海上风电竞标办法!

日前,全国首个海上风电“竞标”办法《广东省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试行办法”)在媒体上铺天盖地的袭来,引起海上风电圈的广泛热议。其实这份姗姗来迟的试行办法早在11月22日就已经向各大中央电力企业先行发布,本号也在第一时间获取了该办法原件。

详情点击

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可研通过审查

12月3至4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参与的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评审会议在京召开。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正式更新领导子站!章建华终“现身”

11月14日,国家能源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石油总裁章建华任国家能源局局长。

12月5日,国家能源局官网正式更新新局长任命,章建华履新国家能源局局长,负责全面工作。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明阳智能等3家风电整机商在内!2018中国能源企业创新力百强榜入围名单公布

2018中国能源企业创新力榜单由10个类别组成,共有100家公司入围。10个类别分别是:综合类;燃气类;电动汽车类;储能类;新能源制造类;新能源投资类;新能源应用类;电气设备类;创新创业类;风险投资类。

详情点击

总装机800MW!江苏启东海上风电项目上报省发改委办理核准手续

12月6日,启东H1#、H2#、H3#海上风电场项目正式上报省发改委办理核准手续,标志着启东海上风电开发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