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17-12.2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12-21 14: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PT干货 | 海上风电电力传输发展

第三届全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于12月8-9日在广州召开。大会分别从载荷、支撑结构设计及岩土,风电项目工程建设及管理,海上风电场运行维护及评估,水文气象及海洋环境融合技术,海上风电场柔性直流技术多维度深入展开探讨。南方电网科研院院长助理、直流输电与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岩出席第三届全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并作题为“海上风电电力传输发展”的主旨演讲。

详情点击

重磅!全国首份风电“竞价”结果出炉 电价降了多少?

11月6日,宁夏发改委《宁夏风电基地项目 2018 年度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办法》,办法对风电项目如何配置评优规范了具体想细则,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2月17日,宁夏发改委公示《宁夏风电基地2018年度风电项目竞争配置评优结果》。至此,全国首份风电“竞价”结果出炉。

详情点击

过去5年分省风电开发规模比较

涉及93个风电项目!湖北、上海公示“十二五”以来风电项目建设情况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湖北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十二五”以来风电项目情况的公示,涉及93个风电项目.其中...

详情点击

谢长军:我国风电市场呼唤理性竞争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风电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成为全国积极倡导的战略新兴产业,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随着产业发展进入新时期,非理性市场竞争逐渐成为制约行业健康发展的主要瓶颈。如何建立科学理性的风电市场,成为当前风电产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详情点击

新官上任!寇伟为未来电网划重点:着力解决新能源消纳 推进大规模储能等技术突破

最新权威预测!MAKE:未来十年全球新增风电并网容量达6.8亿千瓦

近日,Wood Mackenzie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公司(收购了全球风电权威咨询机构MAKE)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风电市场展望报告,未来10年全球将新增并网风电容量6.8亿千瓦,其中大部分来自海上风电!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