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25-3.0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3-01 16: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家央企补贴欠款超百亿: 论压倒新能源的最后“稻草”

财政补贴是一把双刃剑,既是推动产业发展的原始驱动力,又是行业规模化发展的掣肘。尤其是在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国家财政补贴问题更加敏感,已在全球市场确立话语权的新能源发电,及处于上升阶段的新能源汽车是财政补贴的主要投放领域。

详情点击

1小时发电6000度!平潭通尼斯风电项目完成预验收!首台试验机预计6月投产

2月25日,记者从福建通尼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平潭通尼斯风力发电机研发生产基地一期通过初验收,预计在6月完成首台6MW陆上型转型海上型风力发电机试验机的生产。

详情点击

春季电力报告·风电篇丨竞争配置促升级 全产业链拓宽海上版图

1月28日,国家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截至2018年底,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占比同比上升1.7个百分点,清洁能源替代作用日益突显。作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力量,2018年,我国风电行业同样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详情点击

国内首台140米柔塔风机分体拆卸顺利完工

1月23日,三一重能张北试验风场,随着SE14630机型最后5节塔筒的顺利拆卸,试验机(SE14630和SE13125)分体拆卸划上了圆满句号。

详情点击

数读能源2019:5个数字读懂风电发展脉络

589MW风电项目!河南三门峡市公布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发改委发布《关于2019年三门峡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统计,此次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中涉及风电项目共计8个,总装机容量为589MW,总投资为538592万元,2019年度总投资为353075万元。

详情点击

全球最大海上风电开发商世界级海上风场回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关于规范风电场项目建设使用林地的通知》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最新发布了《关于规范风电场项目建设使用林地的通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2月28日。

为规范风场项目建设使用林地,减少对森林植被和生态环境的损害与影响,特发此通知。通知提出: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