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5.6

2019-05-06 13: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2019年湖北省电力交易实施方案确定:规模500亿度 偏差范围为±3%

湖北省能源局日前印发了《2019年湖北省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中称,2019年度湖北省电力市场化交易规模不低于500亿千瓦时。电力大用户、售电企业代理电力用户实际用电量与市场化交易合同总电量允许偏差范围为±3%。

政策

7月1日起施行 国务院公布《政府投资条例(国令第712号)》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政府投资条例》,于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了政府投资概念、范围、决策程序、投资年度计划、项目实施、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该条例明确指出:政府投资项目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

青海省发布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责任目标

青海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关于下达2019年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责任目标的通知》,涉及黄丰水电站、玛尔挡水电站、2019年风电建设项目、海西多能互补光热项目、输配电项目等多个电力能源项目。其中包括2019年全省风电建设,将新建装机230万千瓦,建设年限为2018-2019年,含结转195万千瓦及新开工35万千瓦。

海南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在海口/三亚/博鳌/儋州创建微网和储能充电样板工程

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2019-2030)日前正式印发,在海口、三亚、博鳌、儋州4个重点地区创建微网充电示范工程和储能充电样板工程,大力推动分布式能源与充电基础设施就地消纳利用,大力引进储能先进技术。至2020年、2025年、2030年,海南省充电基础设施用电负荷分别为90万千瓦、380万千瓦、870万千瓦;至2020年、2025年、2030年,新建、扩建充电基础设施累计需要配电容量分别为220万千伏安、950万千伏安、2180万千伏安。

天津市北辰区:今年9月底前完成4台以上燃气锅炉低氮改造

日前,天津北辰区印发《天津市北辰区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作战计划》,提出严格控制新建燃煤项目,实行耗煤项目减量替代,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2019年9月底前完成4台以上燃气锅炉低氮改造。

企业

大唐发电一季度净利润达4.30亿元 同比增长11.14%

大唐发电公告,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6.66亿元,净利润达4.30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14%。

国投电力一季度净利润10.50亿元 同比增长6.14%

国投电力公告,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1.15亿元,同比增长7.64%;一季度净利润10.50亿元,同比增长6.14%。

*ST凯迪将被交易所暂停上市

4月28日晚间,*ST凯迪披露2018年年报,与2017年一样,都是一份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意见”的报告,并且净利润出现持续亏损,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ST凯迪触及了暂停交易的条件,将被交易所暂停上市。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5.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