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01-7.0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7-05 14: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6家企业跻身全球前25大海上风电业主排名 国家能源集团、国电投、三峡集团、华能等在列!

据Wood Mackenzie(伍德麦肯兹)电力与可再生能源事业部最新研究《海上风电资产开发及业主动态》,截至2018年底数据统计,丹麦海上风电开发巨头Ørsted凭借3GW在役海上风电资产荣膺全球最大海上风电业主地位。6家中国风电企业跻身全球前25大海上风电业主排名,其中,国家能源集团、国电投和三峡集团分列全球排名的第4、7和9位,华能、中广核和国家电网分列18、22、23位。

详情点击

总装机量1958MW!美国正在开发8个海上风电+储能项目

新英格兰地区位于美国东北部,该地区的6个州开始制定各自海上风电部署目标,到2035年,该地区装机总容量近18GW风电目标将投入使用。但是,这种间歇式发电方式将如何适应日益清洁能源组合?如何影响电力系统可靠性?以及该地区公用事业公司是否为进行更多的变革做好准备?人们对此仍然存在一些疑问。利益相关者表示,其答案这取决于海上风电和储能系统的电力组合。

详情点击

深能太仆寺旗40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乌拉特后旗首家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安装4台单机2.5MW风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