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16-3.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3-20 15: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800万千瓦风电横空出世 产业转型后电源缺口难题凸现 

2020年春,平地一声惊雷,云南省启动了有序推进新增800万千瓦风电建设的规划,给苦苦等待的云南风电人带来新的春天。

云南风电的发展波澜起伏,历经两起两落、四年搁置,以及标杆电价上网竞价的更迭...

详情点击

风电海缆争风 跨界巨头成海上风电赢家

风电光伏平价后发展思路探索 

风光发电实现平价是行业的重要里程碑但不是行业发展的目的地,电价的延伸以及项目额外价值的延伸才是风光不断探索的方向。

详情点击

因疫情影响 GE关停旗下LM风能西班牙工厂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因全球疫情原因,GE关停旗下风力发电机组叶片公司LM风能在西班牙的两家工厂。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全部基地均已复工!创造风电“火神山”速度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自2月20日发出全面复工号召以来,各大基地均依据自身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复工策略和步骤。一些地理位置偏远、情况较为特殊的基地也已陆续在3月上中旬步入生产正轨。

详情点击http://news.bjx.com.cn/html/20200318/1055570.shtml

从3D打印锚到机舱吊车...8项漂浮式风电创新技术助力深海、浮风“商业化”!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在苏格兰政府出资100万英镑(合125万美元)、由英国碳信托基金(UK Carbon Trust)运营的一项联合工业项目(JIP)的竞赛中,一种用于漂浮式风电机组的3d打印混凝土锚被评为八项创新技术的获胜者之一。

详情点击

国内最大风电叶片商中材科技2019年业绩创新高 

3月18日中材科技公告称,2019年实现营收135.9亿元,同比增加18.61%;实现归母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加48.42%,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详情点击

厉害了!11大项目百万千瓦风电规划 张北县首都“两区”建设规划获批 

近日,《张北县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规划(2019-2035年)》(审议修订稿),通过张家口市“首都两区”建设办公室批复(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确定该区域将以大数据产业、风电产业、和精品旅游业发展为主。规划明确...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