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自查评分助推星级供电所创建

2020-06-18 09:5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咱们陈村供电所拟建五星级供电所,经过近3个月的建设,今天终于初见成效。请各位领导过来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更好的完善创建工作。”6月10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各部室主任以及供电所负责人到陈村供电所就星级创建工作进行自查评分,集思广益为创建工作出谋划策。

据悉,今年以来,凤翔分公司认真贯彻省市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星级供电所的建设步伐。截止6月初,该公司已对拟建五星级的陈村供电所、四星级的南指挥供电所的硬、软件设施进行了完善,初见成效。在创建初期,该公司组织相关专业人员、供电所所长集思广义讨论构建网格化供电服务模式,打造基础扎实、安全可靠、管理精益、指标领先、服务优质的星级供电所。以星级创建为载体加快培养“一专多能”全能型员工队伍,支撑星级供电所建设,鼓励具有精湛业务技能和实践经验的供电所员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整体素质提升。此次自查评分,通过对陈村供电所创建五星级期间在基础管理方面、安全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今年对星级创建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亮点、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助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拟建五星、四星级供电所的创建工作,加快其余3个三星级创建进度。以星级供电所验收细则为标准,提前自我评分,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确保10月份顺利通过省、市公司星级供电所验收,推动供电所管理水平的提高。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