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南陵公司通过供电企业诚信计量认证评审

2011-12-20 10:31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叶春圩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供电企业诚信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南陵供电公司诚信计量体系顺利通过安徽省质检评审组的考核验收,成为安徽省电力公司系统内首批获供电企业诚信计量认证单位。

今年来,该公司在省计量协会专家的指导下,建立了诚信计量体系,推动了整体计量工作的开展。南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电网公司“十项承诺”、“十个不准”,严格执行国家电价政策,加强电费电价执行情况的监督管理,明示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维护用电客户合法权益。在服务用户和社会监督方面,严格履行《供电企业诚信计量承诺书》的要求,保证了计量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今年4月,该公司计量所顺利通过了芜湖市、南陵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授权复查考核,继续作为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协助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加强电能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

此次诚信计量评审工作,是由省计量协会通过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安徽分中心进行实施,与该公司2011年度测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一并进行。评审组经过一整天认真细致、公正严格的现场评审。评审组对南陵公司在诚信计量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供电企业诚信计量要求》才发布6个月时间,就建立了完善的诚信计量管理体系,并按计划实施诚信计量承诺,得到了用电客户的认可,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也为其他供电企业树立了榜样作用。并一致认为南陵公司符合供电企业诚信计量标准,授予该公司诚信计量单位称号。

专家组还对诚信计量体系的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南陵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诚信体系范围,深化诚信体系内涵,继续完善体系相关机制,加强计量监督管理,使公司诚信计量工作在体系控制下良好运行,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

作者: 吴晓牛 叶春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诚信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