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通辽库伦旗农电局成立运维检修公司

2013-03-29 15:14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郑雪辉、闫鹤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农电体制改革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顺应农电体制改革,构建“三集五大”组织管理体系,落实“专业分工、区域承包”管理模式,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打造调控一体化、城乡一体化、运维一体化的专业管理模式。蒙东通辽库伦旗农电局在区内县级农电企业中成立了首家检修公司——星源运维检修公司。

据悉,该公司下设6个运维中心,是以运维检修、故障报修、缺陷消除、服务客户为一体的综合生产单位,负责库伦旗农电局供电区域内受委托的设备运检工作;负责0.4千伏以下95598报修、故障维修工作;作为应急抢修的常备队伍,实施应急抢修工作。

运维检修公司成立是该局生产管理方式变革,整合优化业务流程,强化生产资源统筹管控,实现生产专业化、管理精益化的有效手段;是该局适应“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做出的适应性调整,标志着该局运维检修体系向着实现资源集约化、组织扁平化、业务专业化、管理精益化目标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作者: 郑雪辉、闫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体制改革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