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深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3-06-08 17:4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党风廉政教育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是深化廉政宣传教育。积极构建更具互动性、多样性和广泛性的党风廉政教育运行机制,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内容,特别是深化岗位廉政教育,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继续巩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努力争创廉政文化示范点,注重在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过程中人人都参与、人人有收获。 二是深化综合监督建设。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点面结合、量化任务、细化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相关制度落实到位。加大制度落实监督的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形成“人人是参与者、人人是监督者”的大监督格局,确保各项制度的落实,不走“形式”,不留“死角”。三是深化行风、作风建设。继续推进干部作风教育活动,要求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监督约束,使各项廉政规定和工作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为确保电力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证。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教育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