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3-06-13 14:4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农电法规学习讨论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和研讨《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公司全体领导、所属各站所所长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中,同志们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系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如何在电力部门贯彻执行好两部《条例》进行热烈地讨论。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了学习讨论会。他指出,两部《条例》是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党中央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两部《条例》对于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内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有着重要的意义。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进行学习,真正做到党员领导干部熟练运用《条例》、普通党员群众熟悉掌握《条例》,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正确行使监督权利,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在电力工作中,公司的党员干部长期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较好地履行供电公司的职责。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学习讨论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