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党委书记与转正党员、预备党员贴心谈话

2013-07-09 15:39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白晶晶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7月8日,奈曼旗农电局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与6名转正、转预备党员进行谈话。在进一步了解支部发展的预备党员的素质以及掌握预备党员的政治信仰的同时,为他们带去一次思想的洗礼。

谈话中,该局党委书记首先,初步了解了6名转正、转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事问了一些关于对党先进性认识的问题。其中,党委书记着重强调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及新党章中规定的“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具有铁的纪律的政党,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问题。并对6名转正、转预备党员的个人表现、参加学习、政治审查等方面,向他们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在加入组织之后,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讲政治、讲原则、讲纪律、讲大局几个方面不断强化党性意识;二是要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要注重在团队中、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谈话活动,强化了新党员的党员意识,预备党员们表示,要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自己在入党志愿中所说的那样去履行自己的誓言和职责,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企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白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