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利辛供电:经典小故事 道出大哲理

2013-08-14 17:15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喆关键词:利辛供电公司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咱们公司搞的这个‘经典故事天天读’真不赖,通过小故事,看出大道理,既丰富企业文化,又起到教育意义,俺哪天也投几篇给大家看看……”

“对对对,网站上面的小故事,都很经典,就是每天只登一篇,让人看的不过瘾啊!”

连日来,国网安徽利辛供电公司内部网站“经典故事天天读”栏目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干部员工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该公司在网站开设“经典故事天天读”栏目。该栏目自月初开设以来,便吸引了许多员工踊跃投稿,《保持危机感》、《道德的起源》、《放低自己的杯子》等经典小故事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对实施企业文化传播工程以及提高员工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该公司在常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中国梦˙国网情”、“守纪˙尽责”、“道德讲堂”和“经典故事”征集等一系列活动,增强企业发展原动力,传播正能量,凝结国网情,实现中国梦。

作者: 刘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