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深化常态营销业务培训 为客户服务练好基本功

2013-10-14 08:3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常态营销班组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牡丹江供电公司深化常态营销业务培训,为客户服务练好基本功取得进展,各营业窗口单位及全公司各班组培训率达到100%。

这个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员业务素质,确保营销管理系统正常运行,扎实开展了岗位安全和营销业务培训。该公司在抓好常态业务培训中,由内训师先后讲授了岗位安全等级鉴定题库中的相关例题,并结合线损率计算、阶梯电价、反窃电、全员普考题库等相关培训内容进行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听课员工认真细致地作了笔记,把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疑难问题与授课的内训师进行了交流。每次培训都能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使该公司员工对营销系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掌握营销系统的各项基本操作技能,提高了供电营销人员的理论及业务应用技能水平。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常态营销查看更多>班组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