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开展读书活动

2013-11-15 16:2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电力文化读书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读能养性、学能增慧。为不断提升电力干部职工自身的综合素质,奠定电力事业和谐发展的基础。“多读书、读好书”的新“劝学”运动的悄然兴起,在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文化兴电氛围,成为电力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公司向广大员工提出了阅读《菜根谭》和《大国崛起》等书,要求员工读书后写出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要求各部门要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学习收获,推动读书活动与工作实际的有机结合,在全公司营造“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浓厚氛围,促进员工队伍素质不断提升。

据了解,其中《大国崛起》一书,带给人们的思考是多方面的。五百年来九个世界性大国的兴衰更替启迪人们:崛起,以前瞻性的眼光瞄准事物变化趋势,立足创造性地化解难题,促进生产力飞跃发展的过程。进入二十世纪后,寻求摆脱危机的良策,保持持续、良好的发展态势,则是崛起的必然要求。历史昭示我们,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重要历史时期,只有世界所有国家紧密团结起来,共同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才能为人类社会发展创造光明的未来,才能真正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此书是公司员工通过学习了解各国崛起的首选读本。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读书成为一种乐趣,让读书成为一种责任,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的意识,在公司上下着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从而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文化查看更多>读书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