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农电工宁启水荣获商洛市“道德模范”

2013-12-13 17:29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道德模范宁启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商洛市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宽坪供电所农电工宁启水榜上有名。

表彰大会上,通过播放短片,再次把宁启水同志的先进事迹呈现在观众面前。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对宁启水同志大加赞赏,希望宁启水再接再厉,把光明和温暖继续传递给所管片区的各家各户。

颁奖大会赋予宁启水这样的褒奖词:“爱岗敬业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价值观,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是始终虔诚执着和脚踏实地,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把一次选择,当作一生追求,把平凡岗位,做得无怨无悔,将责任心、使命感化作了不懈奋进的动力,为建设幸福商洛添砖加瓦、铺路奠基。他用行动证明:因为每个细节无可挑剔,所以时代才波澜壮阔。”

这是继荣获商洛市“十大新闻人物”和山阳县“优秀共产党员”后,宁启水今年荣获的又一殊荣。

作者: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道德模范查看更多>宁启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