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分阶段提升供电所规范化水平争创先

2014-04-15 23:0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小康电供电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4月15日,玉屏供电局完成了今年供电所规范化管理建设方案、任务分解及实施计划的制定工作,正按要求分五个阶段实施规范化建设工作,力求进一步提升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推进专业业务一体化管理有效落地,努力实现整体创先目标。

2013年,该局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绩,所属3个供电所在铜仁供电局的年度评比中分别获得1、2、7名的好成绩。为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管理能力,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该局决定在全面推广的基础上,整体提升供电所基础管理水平。

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该局将此项工作分为启动及任务分解、目标定位、创建落实、完善整改、总结提升五个阶段进行。根据方案要求,该局新店供电所、朱家场供电所必须通过铜仁供电局2014年供电所规范化考评验收;客户服务中心、大龙供电所和田坪供电所通过铜仁供电局供电所规范化复核验收;同时,客户服务中心、田坪供电所和新店供电所将作为铜仁供电局2014年“最美供电所”来创建;大龙供电所、朱家场供电所作为“最佳进步所”来创建。

在规范化建设期间,该局将组织职能部门、供电所开展“周末大讲堂”活动,对如何创建规范化供电所进行分析、讨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责将分别对供电所业务指导手册如何应用进行讲解;供电所负责人、班组长将分别对供电所业务指导手册流程表单应用进行讲解。职能部门相关责任人还将每月不少于一次到供电所现场指导开展规范化供电所创建工作,并组织开展相应的检查及考核。

为保障建设工作方向正确,效果突出,该局局领导还分别挂靠在一个供电所或基层单位,将“一对一”带领各供电所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积极实施“小康电”建设,拓展缴费渠道,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全面推进《供电所业务指导手册(试行)》的应用,逐步提升供电所各项指标,推动供电所管理水平的持续规范和提升。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供电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