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电业局:找准“风向标” 助推大走访

2014-05-26 17:14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闫梦琪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实践活动党群关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干旱时电压低,村民用电量大,抽水量小,不方便灌溉”。

“地方偏,离供电所太远,老年人交电费太麻烦”……5月26日,郸城县电业局政工人员在整理“三访三联三送”(访社情、访村情、访民情;联系困难户、联系信访户、联系致富户;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下基层活动调查表时看到这样的走访记录。

为深化“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郸城局以大走访为“风向标”,切实引导广大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通过转作风、提能力、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关系。

“三访三联三送”自5月初开展以来,该局领导分小组对所包乡镇进行实地走访,通过询问百姓用电所遇难题、广泛征求百姓意见、听取百姓对优质服务开展的建议等,多角度、多层面对百姓用电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分类整理、逐项登记,并根据各村情况制定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建立好民情档案,通过大走访、大调查,真正摸透基层用电情况,全面掌握群众用电需求,切实做到为百姓用电排忧解难。

据悉,郸城局已走访用户320户,分类征集建议24条。

作者: 闫梦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党群关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