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户垣供电所:春光春色春满园

2014-05-29 09:15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王宪 王森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供电服务春检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山阳县供电分公司户垣供电所紧紧围绕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创新载体,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让自选动作富有特色,让活动成效令群众满意,锤炼出了一支思想过硬、技术过硬、服务过硬的员工队伍,活动的开展,犹如和煦的春风,让整个供电所充满了盎然春色。

服务提速 群众满意

该所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全所员工认真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目的意义。做到心中有一面旗、手中有一杆称、脑中绷紧一根弦、胸中憋足一口气,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2014年春节保电过程中,该所舍小家顾大家,全所员工彻夜守护在重要开关和变压器下,保证了辖区群众万家灯火明。

“我的眼睛看不见,但我能感受到你们的服务,感触到更亮的灯光。你们不忘我这瞎老头子,隔三差五上门检查线路,为娃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你们的服务到家了!”面对户垣供电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何佩,小河沟村贫困户、盲人老汉韩良玉动情地说。

多年来,该所员工为大山深处的在校学生和弱势群体按时送去春天般的温暖,为群众供好电服好务,传递文明,营造和谐。

4月份,为了保证移民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入住户垣街道移民小区。全体员工克服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等困难,冒着高温酷暑,加班加点,仅用三天时间解决了小区的电力供应。针对黄龙靳家河台区线路老化,一遇刮风下雨就停电的现状,该所想群众之所想,利用春检消缺的机会,对靳家河台区进行了专项整治,更换配电室交流接触器2台,破股导线1.6千米,更换智能表86只,安装漏电保护器35台,对柳江保等7户留守老人家里的线路进行免费更换,对全台区所有用户家的电路进行了检查。该村村委会副主任靳常山逢人便说:“供电所的服务提速了,群众用电正常了,灯比原来更亮了,群众的心里更敞亮了。”

今年以来,该所结合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对用电薄弱的台区集中进行整治,截止目前,共改造10千伏线路5.8千米,架设配变3台/千伏安,新架低压线路11千米,更换智能表415户,集中办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变化、新成效。

爱心活动 温暖人心

活动开展以来,该所创新载体,在供电所内部努力形成一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关心的和谐氛围。建设反映班组特点、精神风貌的班组园地和供电所文化墙;推行所务公开,遇事商量,过程参与,结果公开,接受监督;开展人性化、亲情化管理。 他们定期邀请职工家属召开“关爱家人,构建幸福家庭”座谈会,使职工家属在幸福家庭建设以及支持丈夫干好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王宪 王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春检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