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走访联建村话帮扶促发展

2014-06-09 21:3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班组建设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玉屏供电局党总支书记涂俊华率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走访了联建帮扶的田坪村,与村支两委班子就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党组织建设、困难党员帮扶等进行深入沟通,多方面交流,共同谋划该村发展大计。

在与村支两委班子的座谈中,涂俊华详细了解了田坪村的建设和发展思路,对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方向和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听取了该村党员队伍组成及建设、党员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对困难党员情况进行了询问,计划将在“七一”前夕对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当了解到村支两委将对村活动室进行重建时,他表示,将尽力给予帮助,全力支持该村党组织阵地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奔小康。

村支两委班子对该局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电网建设、线路维护等方面进行积极配合、协调,协助供电部门打造坚强电网,为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