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4-11-08 23:52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赵鹏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治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阿克苏公司召开11月份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阿克苏公司党委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该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在我党历史上里程碑的意义,依法治国既关乎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也关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梦”,十八届四中全会以依法治国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把法治建设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第二,要正确认识依法治国对企业发展的深远影响,十八届四中全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和更为宽松的法治环境,对企业的法治监管也必将更加规范,企业即使法律法规的重要实施者,也是法治社会的重要建设者,作为中央企业,必须在法治国家建设中树形象、做表率,实现依法治企。第三,要把依法治企落到实处、落实到每位员工,树立法治理念、形成依法治企常态化、健全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同时,在工作中要加大对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的监察力度,保证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阿克苏公司党委负责人强调,希望各党支部能认真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认真通读全会通报,理解全会要点,努力提高各位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素养。

阿克苏公司总经理就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指出,依法治国是我们党的执政之基,只有依法治国,才能更好解决权力寻租问题,才能恢复社会底线,如此,依法治企更应该按照法律办事,按照制度执行,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更好的治理企业,发展企业。

阿克苏公司各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作者: 赵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查看更多>依法治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