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打造廉政文化墙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6-06-17 08:5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廉政文化党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中的引领作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认真策划,在公司院落围墙上打造出了“廉政文化墙”,营造出了主题鲜明、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廉洁文化环境。

一则则廉政故事、一句句警示格言、一首首廉政诗词、一幅幅独具特色的廉政漫画连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重点展出了中央领导反腐倡廉言论、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廉洁故事等宣传教育内容,图文并茂、制作精美、通俗易懂、富有启迪意义,使广大干部群众在休闲之余感受到浓烈的廉政文化气息,达到了以文育廉、以图示廉、潜移默化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效果,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的吸引力、渗透力和感染力,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据了解,打造廉政文化墙是千阳供电分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举措,近年来,该公司还开展了廉政制度宣传标语上墙、廉政警示牌上桌等活动,使廉政文化在细微细小之处入脑入心,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党员队伍的有序管理,大力推进了干部作风建设,有效强化了公司职工的监督意识,收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为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党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