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27- 9.02)——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6-09-02 12: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远景能源助力华能集团实现中国远海风电零突破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10日,华能国际如东八仙角海上风电项目首台机组正式开始吊装,为该项目供货的是远景EN-136/4.2智能风机,将于9月实现全部主机到位,预计11月完成全部吊装并运行。此举意味着中国远海风电领域实现了零突破,也意味华能集团在远景能源的战略支持下全面掌握了远海风电的一体化设计和系统工程能力。

查看详情

美国海上风电实现“零突破”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欧洲忙着复制美国页岩革命,美国却在艳羡欧洲风电奇迹!美国首座海上风电项目——“深水风电”(DeepwaterWind)的落成使其朝着梦想更近一步,将成为美国能源领域的一座里程碑。

查看详情

风电巨头维斯塔斯二季度收益比增12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在挪威的Fosen半岛地区曾有一个被搁浅的风电项目,几百台风电涡轮机在强劲的海风撞击下岌岌可危,陡峭的礁石和海浪间产生的湍流对这些昂贵设备的磨损也是巨大的。然而不久前,全球风电领军企业──丹麦维斯塔斯公司(Vestas)通过精准的数据和完善的系统拯救了这个项目。据了解,维斯塔斯通过数据寻找出如何更好地实现该项目风电涡轮机的最高利用率,并精准找到适合的安装位置。使系统不仅可以利用开发工具来缩减购买涡轮机,还能够降低成本,平衡了这个造价高达12亿美元项目的经济性。

查看详情

重磅合作!上海电气成功引入西门子6.0MW海上风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8月26日,上海电气主办的“砥砺十年携手智造——上海电气风电新产品(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上海电气成功引入西门子海上风电旗舰产品SWT-6.0-154海上风机,“海上第一”的发展战略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查看详情

2016年度中国风电运维报告出炉研判风电运维大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中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国风电运维行业发展情况分析报告(2016)》。《报告》指出,我国风电运维市场已迎来拐点,在风电开发商、整机制造商和第三方运维公司三足鼎立的运维格局下,未来风电整机制造商将占据高端运维市场,最具发展潜力。

查看详情

一文看懂神华集团新能源大布局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发展新能源,保护地球环境,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已是全球共识。神华新能源发端于1999年的神华国华投资红海湾风电场,2005年步入规模化发展的轨道,目前神华新能源已拥有超过700万千瓦的风电装机,超过30万千瓦光伏装机。

查看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