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27- 9.02)——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6-09-02 12: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国2040年风电将占国内总发电量1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尽管油价和煤炭价格均处于低位,泰国电力市场从“以化石燃料为主”到“多元化零碳能源系统”的转型进程仍在继续。未来25年内,太阳能预计将凭借22.8GW的新增容量领跑泰国的电力领域转型。届时,光伏发电占泰国总装机容量中的比例将从今天的5%上升至29%。

查看详情

风力发电进军平原地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一根根高达百米的白色铁柱在夏津渡口驿乡的平原地带竖立起来,这是山东平原地区第一个风电项目。今年2月,总投资23.5亿元的润清风电场项目在河南清丰县开工建设,这是河南平原地区第一个风电项目。在攻占了沿海、山地、高原地区之后,风力发电机开始进军平原地区。

查看详情

东方 电气上半年巨亏3.42亿元风电项目成盈利支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16年上半年东方 电气实现营业总收入为人民币182.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08%;归属上市东方 电气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3.4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1亿元;实现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15元;主营综合毛利率为10.95%,较上年同期减少0.96个百分点。上半年实现的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7%,主要是风电及燃机销售收入增长。新能源收入同比增长107.14%,主要是也是实现销售的风电项目收入增长191.27%。风电成东方 电气的盈利支撑。

查看详情

华锐风电上半年亏损4.89亿亟待提振走出历史“泥沼”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受完成销售的机组台数减少以及抵消对联营企业销售的未实现内部损益影响,华锐风电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819.95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69.37%;上半年华锐风电净利润亏损48,871.9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65亿元。

查看详情

中国电建投资9亿元开发建设广东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昨日上午,广东韶关新丰县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韶关电力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新丰县风电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书》,拟在该县投资开发风电项目。中能建投资分公司副总经理裴华、中能建集团韶关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伯军及新丰县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查看详情

泰胜风能塔筒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上半年盈利1.07亿元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泰胜风能2016年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53,784.19万元,减幅为22.29%;实现归属于泰顺风能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688.47万元,增幅为40.64%。上半年,泰胜风能共完成风电塔架类订单5.32亿元,海工类订单8,095.68万元,风电运营维护类订单372.04万元;新承接风电塔架类订单7.83亿元,海工类订单1,788.43万元,风电运营维护类订单63.28万元,总体在手订单量超过17亿元,执行情况良好。

查看详情

天顺风能海外市场大丰收 上半年盈利2.13亿元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顺风能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7,742.62万元,同比增长4.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314.22万元,同比增长78.34%;风塔及相关产品海外销售收入 77,898.16 万元,同比增长 45.22%,占主营业务收入的 81.39%。

查看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