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积极改造职工食堂 提高员工满意度

2020-04-12 15:5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项目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晚的伙食不错,有老鸡汤还有包子。”

“嗯嗯,我最喜欢吃萝卜粉丝肉馅的包子了,给我来四个!”

4月9日晚,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职工食堂门口,员工们正有序排队,领取晚餐。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按照业主要求2月份开始对职工食堂进行整体改造,在项目复工后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放,赢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原职工食堂操作间环境较差,抽油烟机、操作台、炊具设备老旧(来自原霍林河、赤峰项目),无论从环保还是安全角度都存在隐患。为此,行政事务科在项目部的大力支持下,将改造重点放在改善食堂操作间和员工用餐环境上,集中资金将餐厅全部铺设了磁砖地面,并重新规划了食堂布局,扩大操作间面积,隔离出生、熟食品加工区、打饭区、食品仓库,增加了四组货架、两个双门消毒柜、六个操作台、二十个储物盒、食品留样柜、蒸饭车、电饼铛、紫外线杀菌灯、灭蝇灯等。改造后的食堂环境更加温馨,布局更加合理,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用餐体验,并于3月26日顺利领取食品经营许可证。

项目部员工食堂的改造完成,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和工会组织对员工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满意度和归属感,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项目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