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深入基层听民意 集思广益促实效

2020-06-02 18:17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企业管理生产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孙俊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哈密热电公司聚焦问题、寻找“痛”点,于5月27日至29日开展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活动,与职工群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广泛的交流。

设计主题。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针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人力资源、创新创效及主要指标的优化等工作,深入职工群众,深入了解情况,深刻剖析问题,深度提出建议,确保提高调研的质量,真正起到掌握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进工作的实际效果。

周密安排。领导听,职工讲,共同营造了交换意见、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调研更深入,领导直接扎到生产一线,来到职工中间,倾听大家的心声;时间更充足,每个部门的调研时间不少于半天,使领导和基层干部职工的交流更充分、更深入。

注重实效。从具体事情改起,从现在改起,从自己改起,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将下大力气抓重点、抓难点、抓职工反映突出的问题,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调研活动不仅听取了意见建议,也拉近了感情距离,领导真诚的态度和职工的真心话语相互感染,让大家的心贴得更近了,感情更深了,关系更密切了。

大家深切感受到,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及时处理和解决基层一线职工的所需、所盼、所想、所求,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使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调研,不仅听取了员工对该公司发展的建议意见,也使该公司领导了解一线员工心声和合理诉求。同时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透彻深切分析形势任务,更有助于该公司各部门明确工作思路,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达到了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对症下药解决问题的目的,为推动该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的有效落实,确保全面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生产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