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扎实开展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2020-10-13 16:5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能力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事关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点性工作。为全面完成公司今年脱贫攻坚包抓目标任务,全县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业务培训会后,凤翔供电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确保2020年动态调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为切实做好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对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决战阶段,该公司所有参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同志要加压奋进,再鼓干劲,坚决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二要上下拧成一股绳,以决战决胜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攻坚拔寨的精气神,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认真学习传达县上有关会议精神,吃透政策、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所有帮扶干部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求所有帮扶干部要统筹协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根据所在村委会动态管理日程安排,严格程序,过细工作,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五是按照所在村委会的整体安排,及时进村入户,同贫困群众面对面核算2020年家庭收入,核实家庭基础信息,为全面完成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更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六要加强帮扶干部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严守时间节点,树立国企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据悉,该公司作为陈村镇料地村脱贫攻坚包抓单位之一,结合公司实际,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电网改造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以充足的供电能力和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同时,定期不定期对供电区域内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的用电线路,特别对五保户、低保户、重度残疾群众等特殊群体用电线路进行逐户摸底排查,定期上门服务,切实解决弱势困难群众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用实际行动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能力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