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5-1.2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1-29 11: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智能公布2020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达10.9亿元到12.7亿元 


中石化胜利油田首个“风光热储”新能源示范工程并网发电!

1月20日,胜利油田首个集合“风、光、热、储”四类新能源技术的示范工程——营二井区新能源建设一期工程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胜利油田新能源建设步入了新的里程碑。

详情点击


GE发布2020年财报:Haliade-X海上机型斩获5.7GW订单!


广东省首个电厂侧分散式风电项目签署设计合约!

日前,中国能建广东院与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汕尾红海湾电厂分散式风电场设计采购项目合同。这是广东省首个电厂侧分散式风电项目,对推动广东省“十四五”期间分散式风电建设具有示范意义。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8MW海上风电机组三大成绩单


又一风电企业概念股冲刺创业板上市!

1月20日,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锅股份”)更新了在创业板的招股书。海锅股份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苏州。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装备专用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油气开采、风力发电、机械装备等领域。

详情点击


远景智慧储能在手订单已超2020年全国新增总量 2021年电化学储能即将爆发

近日远景能源透露,截至目前,远景智慧储能在手订单超过800MW,还有更多订单正在商务谈判中。这意味着,2021年,仅远景智慧储能一家目前的在手订单,即将超过2020年我国新增投运的全部电化学储能新增装机容量(785.1MW)。

详情点击


运达股份高管减持!


国内首个可再生能源“碳中和”智慧园区成立

1月28日上午,中国首个可再生能源“碳中和”智慧园区认证仪式在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亦庄智慧园区内举行。

详情点击


29家中央企业“碳中和”计划汇总 


IEA预测:可再生能源将于2025年超过煤电 成为最大电量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