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提早谋划奏向“春普”工作进行曲

2021-03-12 07:4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检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从凤翔供电分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夯实营销基础工作,规范营销管理行为,提高营销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全面提升。该公司认真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营业大普查工作。

 为确保“春普”工作按计划顺畅开展,该公司制定了详细且可操作性强的《凤翔县供电分公司2021年春季营业普查工作方案》,一是成立了以主管营销工作副经理崔光平为组长的营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分析协调各项工作。二是针对客户管理、档案完善、业扩管理及临时用电管理、电价(合表用户的批分比例、阶梯电价、人蓄饮水电价、基本电费、力调电费)执行、抄核收管理、电费管理、计量管理工作中的采集率、核对馈路专变用户信息。三是查线损及电能计量装置管理。通过营销系统、采集负控系统对台区、馈路用户真实性进行检查。四是检查315千伏安及以上大宗工业基本电费收取情况。特别关注可疑的“大容量,小铭牌”用电设备,并做好对收取基本电费用户专变的暂停、投运申请等相关记录的稽查。五是检查业扩报装各环节资料是否完备,互联网业扩报装平台运行情况,居民用户报装“零上门 零审批 零投资”执行情况。六是结合往年营业普查工作经验,责任落实到人,逐条逐项落实到人,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根源,限时整改,推进整体营业普查工作快速有效地进展。

据悉、本次普查工作将从3月1日全面开始,历时2月,普查采取应用营销系统、采集系统、多元化缴费系统线上稽查为主,内查与外查相结合、共同实施的方式进行,同时要求边查边整改。以严明普查纪律,确保营业普查不走过场,健全更加规范有序的供用电环境,切实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