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27-4.0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4-02 15: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签风电及光伏约52GW!龙源电力2020年业绩出炉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龙源电力日前发布2020全年业绩公告。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6.67亿元,同比增长4.1%;实现净利润56.85亿元,同比增长6.9%。

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为:(1)风电分部2020年的销售电力及其他收入比2019年增加人14.22亿元,增幅7.5%,主要是由于风电售电量及平均售电单价较2019年增加所致;(2)风电分部2020年的服务特许权建设收入比2019年增加1.95亿元,增幅165.3%,主要是由于2020年服务特许权在建项目开工量较2019年增加所致。

详情点击

单机均超3MW!国家能源集团1809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招标

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多个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招标公告,共计装机1809MW。

详情点击

风电1882.4MW!2021年第六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公布

3月31日,国网新能源云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第六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的公告》。

《公告》显示,纳入2021年第六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的项目共2406个,核准/备案容量6488.4MW。其中,集中式风电项目数量为24个,核准/备案容量1882.4MW;集中式和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数量分别为47个、2329个,核准/备案容量分别为2523.65MW、1943.35MW;集中式生物质发电项目数量为6个,核准/备案容量为139MW。

详情点击

10个重大能源项目 3个风电项目!内蒙古发布2021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其中重大能源项目涉及10个,风电项目涉及3个。

详情点击

刷新纪录!单月吊装10台MySE6.45MW海上机组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21年3月,三峡新能源广东阳江海上风电项目单个自然月内完成10台明阳智能MySE6.45MW机组的吊装,这一速度刷新了国内大兆瓦海上机组单月吊装台数纪录。

这一纪录的创造是三峡新能源、广州打捞局、明阳智能以及其他参建单位通力协作的结果。在业主单位三峡新能源珠江公司、阳江公司的科学统筹和管理下,由广州打捞局提供吊装船机和施工队伍,明阳智能提供大容量抗台风机组和高效、精准的吊装工艺,最终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与多方合作签约 共同开发齐齐哈尔风资源

4月1日,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中国一重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国家电投集团五方合作签约仪式在齐齐哈尔中国一重集团举行。

详情点击

这家整机商斩获1400MW海上风电超大订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据外媒报道,近日西门子歌美飒获得莱茵集团(RWE)索菲亚(Sofia)1.4GW海上风电项目的海上机组订单,将采用 SG 14-222 DD海上风电机组以及平台升级产品,该订单还包括一份承担100台机组的服务和维护合同。

莱茵集团(RWE)是欧洲第三大可再生能源集团,索菲亚海上风电场项目投资41亿美元,位于北海地区多格海岸,距离英国东北海岸195公里,面积593平方公里,项目建成后将120万英国家庭提供电力。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