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凉山会理县供电:耐心服务“特殊”客户

2021-05-11 09:13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盼关键词: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国网四川凉山会理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内,业务员正有序办理着客户供电业务。突然,一名20多岁的男子急匆匆的来到业务办理柜台,他不说话,只不断示意业务员查看他的手机。

“我要办理动力电表,请帮助,谢谢”业务办理人员唐薛看到客户手机屏幕上的显示字样后,意识到该客户可能是聋哑人,便为其设置了绿色通道,提供专项供电服务。

好在客户识字,业务员唐薛找来便签,通过纸上的一字一句跟客户进行交流。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沟通,唐薛了解到,客户家住彰冠镇代管村,要办理低压新装业务用于石榴抽水灌溉,因自己在手机上申请新装操作错误,业务办理未成功。


“这个选项我们要选三相低压,不是选三相表高压”

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唐薛就指导客户在“网上国网”APP上重新填写低压非居民新装用电业务申请,录入业务相关信息和资料,顺利完成新装业务办理。

考虑到客户的情况,业务办理完成后,唐薛还耐心指导客户熟悉“网上国网”APP的其他功能使用方法,方便客户自行通过手机客户端完成用电业务办理,避免客户往返营业厅的麻烦。

“这样就可以了,我们已经将你的电话和住址信息发送给当地供电所了,工作人员会去你家进行现场勘察。”看到客户略带迟疑的表情,唐薛补充到。

“谢谢你们了!”确认情况后,客户在纸条上写下感谢的话语。


作者: 杨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