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分公司:速问速答开启党史学习新模式

2021-05-17 20:48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问区别新旧民主革命的根本标志是什么,五四运动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其直接导火线是什么”,这是新能源分公司党史教育速问速答活动走进部门、班组的一个缩影,为了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新能源分公司开展不定点、不定时党史快问速答活动,使全体党员在充满乐趣的节奏中加强党史学习,加深对党史的认识。

在党史学习初期,新能源分公司为党员购买党史学习读本、下发党员学习心得笔记本等方式,把“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融入日常党员学习教育中,为检验学习效果,公司通过随机采访、快问快答的形式,以考促学,抽查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等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普及了党史知识,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同时,为了丰富党员学习资料和途径,新能源分公司依托微信公众号每天向党员推送党史学习资料和系列短视频,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方式呈现党史知识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目前,已发送党史学习资料21期。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新能源分公司推陈出新,主动适应新的教育需求,创新形式,推出鲜活生动的融媒体产品,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效应的最大化。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