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分公司:党史教育走进“道德讲堂”

2021-05-17 20:47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5月7日,新能源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道德讲堂活动充分融合,通过“红歌联唱、党史讲座、先进宣讲、经典诵读”等环节,多方式多角度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活动在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帷幕,他们先后演唱了《我的祖国》《解放区的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多首革命歌曲,将活动推出了一个小高潮。先进事迹宣讲环节一改往昔照本宣科模式,将公司一季度季度之星的日常拍成视频,生动的展示了身边人的身边事,平凡中做出的不平凡业绩,让大家立体鲜活的感受到了先进与榜样的力量。甘肃电网公司党校老师通过她渊博的知识储备和生动的语言为在场的观众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课。大家共同聆听了《为人民服务》的经典片段,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结束后,在场观众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生动的学党史活动中,不仅能够加深对党史的认识,更加激发了自己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学习先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道德讲堂是公司第一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结合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推进计划精心策划承办,希望以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持续做好“党建+”活动,开新局,办实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