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开展酒驾醉驾普法专题教育活动

2021-05-29 20:2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王晶晶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职工培训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杜绝酒驾醉驾,做文明交通安全参与人,大唐淮北发电厂扎实开展“严守纪法条规 远离酒驾醉驾普法”专题教育活动。

什么是“酒驾”?什么是“醉驾”?对“酒驾”行为的处理?国企职工醉驾纪委会给什么处分?带着这些问题,该厂结合日常法律知识内容宣贯,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刑法》中涉及“酒驾”“醉驾”的内容条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等相关法律条文,使职工全面了解掌握酒驾、醉驾的判定及国企员工饮酒驾车的处罚标准,引导职工树立遵规守纪观念。

该厂同时通过播放酒驾醉驾普法专题教育专题片,结合实际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使职工了解酒驾、醉驾需付出的代价,形成震慑,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努力营造“知法守法、远离酒驾”的浓厚氛围。


作者: 王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