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圆满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2021-06-10 14:3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下午17时,随着英语科目终考铃声响起,为期两天的高考落下了帷幕,凤翔区三个考点电力供应正常,标志着凤翔分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保电任务。

据悉,凤翔区2021年共有3000余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县设凤翔中学、西街中学、城关中学3个考点。 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各考点、县教体局试卷保密室、考点周边宾馆等重要场所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一是严格落实高考保电“六个到位”(即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的高考保电工作要求;二是把高考保电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此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发展;三是高考期间,该公司牢固树立“高考保电无小事”的理念,严格执行高考保供电应急处置预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体保电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力保高考供电一路绿灯、万无一失,做到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党和政府满意,为致力构建“和谐高考、平安高考”做出了电力人应有的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我们凤翔分公司全体保电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的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工作,确保了全县各考点、食宿点等处的安全可靠供电,为高考保电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真的很高兴,我们的付出很有意义。”凤翔分公司高考保电成员、市场营销部主任张向利在总结高考保电工作时深有感触地说道。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